close



html模版范冰冰再封後 與李晨互放閃:你看到我心裡的小孩
范冰冰再度封後,李晨面面俱到祝賀兼放閃,跟女友一來一往,再度引發催婚敲碗潮。(取材自微博) 「完美女神」范冰冰因《武媚娘傳奇》與同戲男星李晨陷入愛河,兩人交往3年越來越閃,婚訊傳瞭又傳卻始終沒成真,讓眾粉絲無不為之焦急,所幸小倆口感情熱度依舊,近來范爺主演《我不是潘金蓮》贏得極佳口碑,更獲獎無數,日前她再度封後,男友李晨送她的祝賀詞簡直閃瞎眾人。

范冰冰前天(4/22)再度以《我不是潘金蓮》,奪下第8屆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盛典「年度女主角獎」,女神當晚立刻貼出拿著獎盃的美照,感謝臺前幕後眾人的支持,而李晨隔天亦貼出女友得獎照,寫下:「這個可愛的獎盃和妳很搭,願妳一直擁有孩童般的笑容」,更替女友謝謝導演、前輩及工作同仁,做得面面俱到,備受稱讚。

當然,范冰冰情侶檔最終不忘來一記「甜蜜砲彈」,李晨俏皮收尾,不忘討糖吃,「收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穫這麼大的肯定,還不準備請客?火鍋火鍋…我要次(吃)火鍋!」,女友范冰冰也在底下留言甜回:「你心裡的小孩兒看到瞭我心裡的小孩兒!小孩兒吵著要吃火鍋!真的,我也想次(吃)!」,甜蜜閃瞎眾人,再度引發粉絲「敲碗潮」,真心疾呼:「有本事放閃,也有本事結婚啊!」。

(中時電子報)

老虎團隊 王智明

關鍵字:范冰冰、李晨、我不是潘金蓮


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,或大意內容相同、類似的文章

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

發言涉及攻擊、侮辱、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、社會正義、國傢安全、政府法令之內容,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

請勿以發文、回文等方式,進行商業廣告、騷擾網友等行為,或是為特定網站、blog宣傳,一經發現,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

為避免留言系統博客 王智明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,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、報導或相關連結

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

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,且未經證實、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、不實謠言等

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(圖片)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等權利;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,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,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


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
arrow
arrow

    sdk504l4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